close
帶著沉重的心情走進賣手機的店家

想到那天外飛來一筆的額外花費,心情當然是orz之銅鈴眼

一點也沒有要換新手機的喜悅

由於我有兩個門號,所以傾向買可以使用雙門號的手機

告訴門市小姐我的需求後,小姐秀出了3枝手機

現在都有優惠方案,可分期還可抵用部分通話費

就這樣跟小姐有疑問沒一問問一些手機性能

這時突然聽見店裡有叫號的聲音

ㄟˊ !難道要先抽號碼牌嗎??咦

一位中年先生就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小姐,我要買雙門號手機啦!!阿~這幾種功能差在哪裡"

"阿小姐,你那個待機時間會不會因為雙門號而比較耗電啊"

"小姐,我GSM的電話簿內容要怎樣轉到新手機??"

"小姐......"

這位中年先生非常有準備有系統的問了一些我也應該要知道的問題(因為我們需求一樣)

我只是坐在一旁認真的聽他們兩的對話

突然我也想到電話簿移轉的問題,將我已故手機拿給小姐看

小姐看了看拆了手機電池換上新的,沒想到我的手機竟然出現了畫面

喔~~原來掛點的祇是電池貴夫人a貴夫人b

小姐說換電池只要300元!!

太開心了,原本還想說要分24期,每月繳500

這下省起來了!!要為我準備下個月要偷渡去日本存旅費

不知道這樣的奸計能不能得逞

因為今天木工說"上次讓我香港偷跑成功,這次不準再出去"

試試看囉!!不試怎麼知道結果呢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