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跟樓下A太太說話了

時間:早上6點

地點:臥房窗台 vs A太太家的花園

是的,星期天的早上6點我又被A太太的晨間運動"吵醒"

A太太做的運動就是拍打身體的運動

啪~啪~啪,規律的進行著

這個聲音聽起來很大聲嗎??

花園距離我家窗檯2公尺左右吧,時間又在沒什麼大聲音的早上6點

於是我起床,看看時間後我趴在床台喊著

"A太太,你能不能換個運動 ,那個啪啪啪的聲音讓我睡不著,而且...我還想繼續睡"畫圈圈

正在一邊做運動一邊欣賞花朵的A太太被我嚇了一跳

她說"這樣啪啪會吵到你喔!!"

我無奈的跟她點點頭,我想他內心的OS一定覺得不可思議

是我太敏感嗎??朦朧中的我對於那種規律又不大不小的聲音竟然有反應

甚至睡不著

說真的這也不是第一次我因為這種聲音起床

但是在星期假日的早上6點,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下午回娘家,跟老媽提到這件事

老媽說,會不會剛好跟他一樣處在更年期,所以睡不好起床運動
落寞我都沒想到,A太太應該跟老媽年紀差不多

而且他最近也才剛遭喪夫之痛.......

我真是

想到剛搬來不久時,也曾經在樓梯間被A太太叫住

原因是小姐妹太high,讓他晚上睡不好

那時的我有些生氣,幹麻在樓梯間說這樣的事,整棟樓都聽得到

現在想想,我昨天的行為會不會也讓他覺得很不高興呢昏

疙瘩會不會在我們的心中越積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