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了解當下的感受,就要親身的去體驗

於是我今天跟隨著木工的腳步做上的重機,一起路跑去

因為我是第一次如此正經跟著木工一同騎他們常跑的路線

今天走的路段是台106線,很多重機都會跑這段

從信義路出發後走辛亥路上往石碇的快速道路

以時速80呼嘯而過,木工還特別說"偶沒載過人一起騎車過喔!!"

下了快速道路後往山裡去,感受是跟開車不一樣啦

但,駑鈍的我還是沒體驗到騎重車的樂趣

一路經過石碇平溪後我們就折返回來

回程中遇見了許多不相識的車友,他們會車時都會禮貌性的相互打招呼

也是一種同好之間的樂趣吧!!

到家後木工說,這次是牛刀小試,下次帶你跑更遠

我,我,我只是想體驗一下而已ㄋㄟ~~~093.gif 093 image by onionet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