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要拋夫棄子了

下星期我就要出發到我想了一年的歐洲了

這個遠行計畫可真的是一波三折, 一變再變

人家說計畫趕不上變化,我還真的趕不上ˊ

大概的行程已經跟我初初的計畫不一樣了

出發的第一站是南法,暢遊普羅旺斯及蔚藍海岸,停留約兩星期

接下來轉到德國找Abby,主要會停留在慕尼黑,剛好趕上著名的啤酒節

如果狀況許可會去德奧邊界的薩爾斯堡

所以最近忙著規劃行程,找南法住宿

雖然天天上網卻怎麼樣也沒近來自己的部落格掃打掃

希望這次的旅程我可以邊玩邊紀錄

因為這次的回憶我得要回味很久很久呢!!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