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妤從前晚開始右臉頰就略顯紅腫
昨天放學帶她找牙醫報到,不出所料蛀牙了,而且應該是有細菌感染
不過家妤之前對於看牙這件事有不好的印象
因此在昨天的看診狀況並不好
大致檢查完後沒做任何治療,開了消炎止痛藥
醫生建議轉診,畢竟還需將牙齦裡的細菌及蛀牙處理掉才行
到大型教學醫院裡有專門的兒童牙醫,對於孩子可能會比較有安全感

回到家跟家妤溝通,有鑑於上次發燒住進台北醫學院
家妤似乎不願意因為牙齒的問題再進去北醫
看來我要開始不停的心理建設,不然牙繼續爛下去怎麼得了
88說要我不要照三餐對家妤耳提面命的,他會害怕
我說我只是在對他做心理建設啊,不然上診療椅時真的很難控制啊

本來預定今天要上北醫作進一步檢查
不過今天停診,預約門診也要排到11/7以後
明天一早我得要先去北醫現場掛號囉!!
希望能掛得到號,早日解決這棘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