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多天的雨,讓人已經有生厭的感覺
意外的好天氣,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本來打算帶著小姐妹出門溜溜,但小姐妹的動作實在太慢
東摸西摸已經是正午時分,88說他要帶午餐回來給大家吃
於是等吃過午餐時已是下午2點囉^^"
還能做什麼呢??88還要繼續他未完成的木工
小姐妹吵著也要一起去,於是88帶著小姐妹回到以前我們居住的地方上工
我呢??趕緊趁著四下無人....拖地掃地,洗衣服
雖然如此我也是讓自己在一個輕鬆的環境下做家務
我放了歌劇魅影的DVD,在搭配上88自豪的視聽音響
哈哈!!拿著拖把唱著五音不全的歌劇魅影,自我陶醉一番

終於家務事都完成了,趕到山上接孩子
小姐妹玩著木屑和著白膠,再拿著剩下的小木條攪和,樂不可支

晚餐88因為還沒完成木作,所以繼續留在山上
母女倆前往阿公家,阿嬷跟阿姨一起出國玩
家裡就剩下阿公及舅舅,去陪陪老人家
阿公看到孫女還挺開心的,不過懶惰的我並不想下廚
還請老弟買了便當大家一起嗑便當,也是一個愉快的晚餐
說真的,還是人多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