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篇

我們母女兩睡前的工作又多了一樣,擦身體乳

yoyo看我擦說什麼也要參一腳,還好我也買了一罐大家都可以用的身體乳

手跟腳yoyo可以自己擦,不過我很愛幫她擦臉蛋

我這個作媽的總是要她躺在我的腿上,然後像做臉般的幫她擦臉部乳液

沒想到這小子還挺享受的,還會指揮哪裡沒擦到

這天我說"yoyo的臉真細呢,摸起來好舒服"

擦完臉的yoyo起身摸我的臉"媽媽你的臉粗粗的"

媽"因為媽媽已經老了啊"

yo"媽媽你以前不是說你老了我們就長大了嗎?"

媽"是啊!!"

yo"我長大了你就變成阿嬤了,88就變成阿公了"

媽心裡想這麼快喔

yo"然後我就要跟王子結婚囉,不能再跟媽媽住了,回到家要先叫阿公阿嬤"

難不成你以為長大了對爸媽的稱呼也要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