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老妹下星期要出去玩了,剛好老弟也在家

於是我們有個機會可以打牙祭順便清空冰箱

由於白天我在屋頂曬了些衣物 ,所以接完孩子後請老妹照顧,自己回家收衣服

就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警察 ,雖說是下班時間 ,但是他們的所在位置卻令我納悶

他們值勤的地點是在我家的巷子口,而不是車水馬龍的交通幹道

等我將衣物收拾完畢回到娘家時,大家已經開始用餐了

yoyo還開心的坐在阿公旁邊,讓阿公幫他夾菜餵飯的真是意外

大概是上次老爸去超商買東西時順便帶她出去溜一溜的關係吧!!

吃飯中我也提到那個警察,老弟說他們在執行酒測

傍晚6點在執行酒測,又點奇怪吧!!

不過這年頭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啦!!

先預祝老媽老妹日本之行玩的愉快,人家也好想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