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的眼睛眨啊眨,眨個不停bingo

你以為他在跟妳拋媚眼,吸引你的注意力嗎??

錯!他沒有在拋媚眼,但他的確吸引了我關愛的眼神

大概已經快一星期了,幾乎每天都在研究是不是睫毛倒插引起的不斷眨眼

終於,帶她去給專業的眼科醫師檢查了

沒想到,沒想到,又是過敏jolin

這次就做過敏型結膜炎

醫師說本身有過敏體質的小朋友都容易好發,只是這次表現在眼睛上

還說yoyo的症狀算是輕微的,還有更嚴重會疼痛影響學習的

OMG!!不是餵母奶的孩子可以降低些過敏的產生嗎??人家還餵到快3歲

醫生樂觀的安慰我說,還好你餵到3歲,不然yoyo的過敏可能更嚴重

進診所前,yoyo就不斷的提醒我說他不要點藥水(其實他本來不想去看醫生的)

連哄帶騙,威脅利誘才走進診所

現在每天得點2瓶藥水,一天4次

這是老天在考驗我的耐心嗎哭哭

我是不是該學醫生樂觀的想"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身勞其心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