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說"下雨天打孩子,閑著也是閑著"

那麼颱風天呢??

為了吃飯的事情,老娘我跟yoyo槓上了

出現了我最不想出現的畫面,拿著家法(愛的小手)在一旁伺候

6點,這小妮子已經在哭夭了,好吧,趕緊當廚娘去

快速的煮了一鍋咖哩麵,yoyo剛開始認真吃的模樣讓我覺得很開心

但是....好景不常,他開始跟姊姊邊吃邊玩

告訴自己,放輕鬆點,至少他自己有在吃飯

7點多了,麵還有半碗....

yoyo趕快吃麵喔,不然我要生氣了

我不想吃了嘛~~

不想吃,剛剛是誰在喊肚子餓,現在沒吃完晚點沒東西吃

我不要吃了~~

已經悶一天的老媽火氣上來了

拿著愛的小手走到yoyo旁邊,"你,乖乖的吃完"

於是就出現了一位兇婆娘拿著棍子跟一位淚眼婆娑的小孩坐在餐桌旁

最後,在我的淫威之下,yoyo吃完了晚餐

滿嘴麵的她趕緊跑到浴室找老爸洗澡

老媽我開始在廚房善後

洗完澡的yoyo對著也洗好的姐姐說"我好快樂喔!"

我心想,這小孩不是剛剛被我搞得淚眼汪汪嗎??怎麼一下子洗個澡會說出"我好快樂"

跟姊姊說完後,yoyo跑到廚房門口對我說"媽媽你看新的衣服耶,還有吊牌喔~~"

看看她,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該反映什麼

那是一件不知道何時買的家居服,放在他專屬的衣櫃裡

就只是一件小小的衣服,孩子說出了"我好快樂"四個字

突然間我覺得大人要快樂似乎是件很難的功課

因為這四個字我應該是很久很久沒說過吧

嗯~~~納A安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