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妤第二期的畫畫課今天開始

時段是每周三的下午4點10分

家妤正規上課在3點半下課,於是我們要以趕場的方式直奔畫畫班

這天,下著滂沱大雨,我也很想哭

第一時間衝進教室趕緊將兩姊妹打包完畢

撐著傘幾乎已小跑步的方式趕去撘公車

公車上我突然想,我們母女一定要這樣趕趕趕嗎??

車身搖晃著,我的心思也不知道飄到哪裡去

最近為了yoyo上課的分離焦慮症,我必須承認我有些累

到了畫畫班,我們是最後一個到達的孩子

沒時間在跟家妤說什麼,穿上畫畫的圍裙帶他進教室

這次家妤是跟一群小一的孩子一起上課,和暑假那期的孩子不太一樣

隔著玻璃窗跟家妤揮揮手,還在調適心情的他也望著窗戶給我個微笑

會再參加第二期是家妤要求的,看著畫到有興趣的他也希望他繼續下去

但是...好趕喔!!

是因為最近開了學,大家的步調一下子規律了起來

而我還沒調適好嗎???

胡言亂語了,希望你們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