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可喜可賀的日子啊!!一定給他認真的記錄下來

話說小嬸家的兩個小男生都會騎腳踏車了(不是三輪或四輪喔)

這兩個男生分別是家妤的堂哥跟堂弟,相差也不過各一歲

先說喔,我這個媽可沒有強迫他要學會騎腳踏車 

畢竟倫家也是到了小三小四才學會的, 才不會強迫他們呢

是家妤看著堂兄弟可以騎兩輪,班上也有幾位同學也是

於是他也想要跟大家一樣享受兩輪的拉風

但是,從四輪變兩輪有這麼容易嗎?? 

當然沒有啦!!

這小姑娘已經試了幾個星期天了,都沒成功

讓他摔幾次吧!!她可是會唉唉叫的

於是幾次不成功後,這小姐就會開始 

有鑑於此,今天家妤打算要開始練習時我跟木工認真的跟他說

"家妤,想要學會騎車的是你自己,我們很樂意幫忙你練習

學不會,不會騎是正常的,因為要多多練習,媽媽也是小學才會

所以,請你記得沒有人願意陪一個愛生氣的孩子練習"

就這樣,達成共識後家妤自己一個人認真的try,try,try

至於陪練,呵呵,我都沒參加 

下午天氣好到不行,跟著小嬸到社區逛逛

繞了一大圈回到家,看到的是家妤上半身緊張的握著腳踏車把手

雙腳奮力的踩著踏板,喔~~這小妮子已經會騎兩輪囉!!

看她開心的模樣,我也很高興

抱著她對他說,"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做到你想做到的"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