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我們母女三人哭成一團 

剛開始是對於大姐不肯吃藥母女倆展開大對決

念在她身子不爽,老媽我先來軟的道德勸說

沒想到這小姑娘堅毅的跟我說 

病況已經逐漸好轉,大姐竟然還跟我鬧脾氣

就這樣拖拖拉拉的經過了一小時

頭上已經冒煙的我耐不住性子的拿起家法 

終於在我的淫威之下和著眼淚喝下肚了

打理玩小姐妹後精疲力竭的我打算要回房睡覺

小妹這時候跟木工說"我跟媽媽睡覺時會作惡夢" 

啊~~~~是怎樣,大姐討厭我強逼他吃藥,小妹跟我睡覺會做惡夢

我在這個家就這樣惹人嫌嗎 

一氣之下,我鎖上房門哭了起來

木工見苗頭不對,趕緊拉著小姐妹要來跟我道歉

原本淚眼婆娑的大姐這下哭得更是

小妹呢見到老媽眼淚掉個不停,竟也眼眶一紅哭了起來

就這樣母女三人雖然都沒有嚎啕大哭,但三女齊奔淚也夠嚇人了吧

木工在哪裡呢??他在另一個房間等待暴風雨過去

發洩過後的母女終於帶著極大的倦意以及哭紅腫的雙眼見周公去

這一頁的紀錄是打算讓長大成人後的小姐妹知道

小時後的他們就是這樣讓母親我這麼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