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要做南瓜戚風不是我太賢慧,是因為我已經買了

一時間熊熊不知道要怎樣料理

更重要的是我家只有我要吃071_.gif 071 image by onionethan

搞不懂為什麼家人對於南瓜如此不賞臉

但是要我一個消化掉一顆南瓜,這工作太難了

先把南瓜化成泥吧!!099_.gif 099 image by onionethan

這工作交給電鍋就好了

當整顆南瓜變成了軟爛的南瓜泥後呢019_.gif 019 image by onionethan

不知道耶!!不知道要怎樣料理

於是想起有個東西叫做南瓜戚風

終於我用掉了50g的南瓜泥

成品就如照片所示


蛋糕體呈現南瓜特有的黃色

在製作過程中一直不敢告訴其他人究竟做的是什麼口味

小姐妹也一直以為是他們最愛的巧克力

直到脫模前一刻我說出了內含南瓜

木工馬上001_.gif 001 image by onionethan

連聲的說"謝謝再連絡"

至於大姐依舊很認真捧場的吃了一大塊

小妹則是意思意思的小酌一塊

吃起來的味道如何,其實我覺得只有淡~~淡的南瓜味

有必要這麼排斥嗎??

南瓜泥還可以搞出什麼新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