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診血液腫瘤科了,也就是說化療即將開始

一般來說我的症狀多採所謂的小紅莓施打

不過在跟醫師會談及開會討論過後決定在加上紫杉醇

評估的原因是因為腫瘤位於內側而且鈣化點(部分原位癌)的範圍過大

戴醫師(血腫科醫師)認真的從我的病理報告中尋找可以以健保給付的理由

因為紫杉醇必須是三期以上健保才能支付,否則要自費

整個療程若是自費則需要二十多萬 

所以當我問醫生有關自費副作用少的小紅苺時

醫師直接說不用浪費施打自費小紅苺,因為打紫杉醇一定掉頭髮 

而且掉光光

聽說想得到的毛都會掉光光 

唉~~老妹提前送給我的帽子要派上用場了

除此化療結束後還要加做約25次的放射線治療(電療)

原本想在生日前作完治療的大夢破了 

好吧!!今年我還是可以在屋頂好好的欣賞101的美麗煙火

慶祝我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