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結束了28次的電療療程

一早晴朗的天氣似乎也在慶賀我完成使命

做完療程也一道看看主治醫師

醫師說未來一兩周皮膚可能會在有變化

開了藥膏給我帶回家

其實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審視過我照射過的皮膚

因為....不敢

今晚好好的來瞧瞧她



腋下部分竟然是深咖啡色,還帶有刺痛感

我只知道皮膚烤焦了,但沒想到竟然烤到臭火乾

醫生交代擦藥前要先濕敷患部

結束了電療現在又有新功課

不過可以在家做功課也是不錯

至少不用天天醫院往返

接下來就等例行檢查報告了

醫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