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小小問題困擾我065_.gif 065 image by onionethan

學區,讓我有些左右搖擺

一開始我就打算讓孩子唸A學區,因為離媽媽家近

希望利用地利之便"設計"老媽去接孫子下課(因為當時也還在工作中)

除此A學區也算是有名的額滿明星學校,而我似乎也有所謂的名校迷思

現在孩子唸的是B學區的附設幼稚園

是個規模較小的學校,但是離我們現在的家近了些

也由於是國小附幼,所以大型的國小活動幼稚園也會參與

於是校長的理念,學校的風氣及老師的風格也大致理解

看孩子在幼稚園裡開心的上課玩耍,我猶豫了....

老師也曾對於大班的孩子做過是否直升原校小一的調查

結果頗令人詫異,大約只有一半

其實令我不安的應該是未知的感覺吧!!

國小的教育真的會因學校的不同而產生極大差異嗎??我不知道

或者有人會說究竟你想給孩子什麼樣的環境??

但不可否認的我也希望孩子能夠得到很多(我是貪心的媽媽)

當初想讓孩子唸A校的初衷因為搬了家及現在的待業而有了些變化

但唸了B校後我會不會又因為未來的環境改變而悔不當初呢

其實我太小題大作了吧????

可是選A選B現在真的很困擾我耶006_.gif 006 image by onionethan

方向,我需要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