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了區公所的人原來家裡做訪視工作

因為我申請了所謂"馬上關懷急難救助"這項政府美意

其實會知道有這補助也是透過醫院的癌症中心小姐告知的

小姐會知道也是因為有病患去申請並好心的轉給其他病友

上星期當我打電話到區公所詢問時公所小姐跟我說要罹病後三個月內申請

還問我"難道都沒看到廣告嗎?"

說真的,沒有耶!!!

我趕緊將這訊息轉給醫院的小姐請她們告知其他病友

沒想到醫院小姐給我個電話讓我去詢問以申請通過的病友

原來還在治療中的病友是有權力去申請這項急難救助的

於是在請醫生開過診斷証明後我直殺公所申請

昨天公所派人連同里長及幹事一起來

訪視的過程就是談談現在的狀況及經濟來源...等等

公所人員說大概這兩天就會知道有沒有通過

從生病至今,我所知道的社會福利及補助都是醫院告訴我的

很多政令及美意其實很多人都不清楚

我想應該也很多人因而錯過可以申請的時效

如果你的周遭也有罹患重大傷病的朋友

記得提醒他們可以去申請的福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