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家妤佈置的城堡,她說城堡就是要這樣

會特別說出來是因為一開始家妤就這樣排好了


沒多久照片上的傢伙全都散落在地上

看到滿地的障礙物,我當然是無法接受

指揮官下達命令,收拾,不然全進垃圾桶,限10分鐘

滴答,滴答....

時間到,嗯~~不錯地面障礙物清除

走到玩具間一看,怎麼不是回到玩具自己專屬的袋子裡呢??

家妤說"我剛剛就是排這樣啊!!所以我又把它放回原來的樣子"

人家是垃圾不落地,我家玩具落地成垃圾

所以小姐妹認定只要玩具不落地就好了

我該說什麼呢??至少他們有收拾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