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記憶力是很嚇人的

昨天接小妹放學時我們邊走邊聊

小妹說"我跟你說喔班上的OOO已經從泰國玩回來了喔"

我說"真的喔!!那她有沒有曬的比較黑啊" 

小妹說"好像沒有吧!!我們班同學都一直圍著她喔!!"

我說"那你有沒有去抱她啊!!"

小妹"有啊!!大家都很高興她回來了"

小妹接著說"我上次從杭州回來的時候大家也是搶著要抱我耶!!"

"我都還記得喔,老師還叫大家不要再抱我了"

小妹一邊說著嘴角也浮著淺淺的微笑

我說"當時你很高興吧!!雖然一個月沒見到同學了"

小妹說"對啊!!我很高興" 

記得剛從杭州回來時, 很擔心好不容易習慣上課的小妹又會發揮她的哭功

於是復課的前一天利用放學前帶小姐妹回學校瞧瞧

小妹班上的同學一見小妹熱情的呼喊她的名字

不誇張的說真是一擁而上的包圍她 

說真的我還真是感謝這些小同學

因為隔天的上學小妹竟是跟我輕鬆的say bye-bye

我想她也是感受到同學們給她的友情吧!!

一直以為他沒將這事放心上

沒想到其實她只是悶著不說

我想這也是提醒我們這些爸爸媽媽,孩子都會記住的

所以....謹言慎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