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是我3x歲的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091_QQ.gif 091_QQ image by onionethan

今天收到的第一個禮物說來意外,但卻讓我感動不已

一早送孩子進教室後我開始到圖書館當愛媽

一陣混亂再加上不時有小朋友藉還書

等我整理好後已經接近中午083_.gif 083 image by onionethan

回到yoyo教室他們已經準備用餐,老師親切的說一起用餐吧!!

懶惰的我也不客氣的說"等會弄完一起吃"

跟yoyo一起用中餐,其實母女倆都很開心

但是令人擔憂的是午餐後我就會離開學校了

上次yoyo可是哭哭鬧鬧的,今天不知會怎樣

yoyo說"媽媽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我睡午覺的時候跑走"

我說"可是媽媽還有好多事要處理耶"

yoyo默默的走開....

沒多久yoyo跑來跟我說"你一定要在我上完課後留園後第一個來接我喔"

我們打勾勾,yoyo跟老師一起到校園餵魚去

當我離開校園時正巧也經過yoyo班上餵魚的旁邊

為了怕正在餵魚的yoyo瞧見正要開溜的我快步離開

快到校門口時我回頭望了一眼,沒想到yoyo早就看見落跑的我062_.gif 062 image by onionethan


腦子還在想這小妮子會如何,沒想到yoyo在原地跟我揮手說再見

我也揮揮手,這小子想通長大了嗎??

這是這小子送我的生日驚奇嗎??不再淚眼相送

走出校門口,心裡好滿足,好一個生日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