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接到2個朋友的電話,不約而同的是兩人都提到了見師父
更巧的兩人都因為"婚姻"的問題去見了師父
似乎遇上了瓶頸,人們就會開始尋求一些能讓自己心安的方法
求神.問卜.
想起自己在N年前也曾去算過命,算的是鳥卦
過程跟內容其實也都忘了差不多
至於當時是怎樣的心情去的呢,依稀記得大概是工作吧
因為工作的不順遂所以希望能獲得一個指引的方向
除了鳥卦,我也測過字,不過是利用廣播的call in節目
所以主持人回答我的訊息,我完全聽不清楚
當下有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呢??好像都沒有
大概是我沒聽清楚所謂的指示吧,所以依舊持續當時的工作
現在想想,當時會去做這樣的是無非是自己已經六神無主
覺得自己像無頭蒼蠅了吧,不然怎麼連自己的工作都無法掌握呢
說穿了,心如果安,任何事都能迎刃而解
心不寬,做什麼都會綁手綁腳,無法施展
就像我一直相信"心想事成"
心裡怎麼想,就會有種化學變化慢慢的去影響自己,改變磁場
你們呢?也是這樣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