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雨,看著太陽高掛溫度又直逼30度
真不知道我們的氣象台預測的到底準不準
趁著還是艷陽天,帶著小姐妹們去附近的中強公園走走
才一下機車,yoyo就開始展現他的番功,堅持他的小外套要放在機車外頭
我跟yoyo說再繼續鬧就回家吧,也跟姐姐說因為yoyo無理取鬧我們必須要回家
於是我作勢準備開鎖騎機車,yoyo只好無奈的任我處置,停止哭鬧
進了公園,yoyo又開始說要玩盪鞦韆...
這是最讓我受不了的設施,因為yoyo非常愛盪鞦韆
根據一往的經驗,上了鞦韆的她是很難再下來的
每次他都說要跟巧虎一樣要排隊輪流,但真的要他下來比登天還難
但他依舊堅持,於是我們還是往鞦韆方向前進
小姐妹排著隊也不特別吵鬧,終於輪到了他們
姐妹倆很開心,家妤甚至試圖自己盪高一點,只是他用力點不對
玩了一陣子,後頭也還有小朋友在等候,於是我說數道20就換人囉
1.2.3....20心裡還在想yoyo不會再耍賴吧,還好兩姊們很遵守約定的換人玩
可喜可賀啊!
遊樂區裡沒樹蔭可遮陽,我們待沒多久轉往有樹蔭的體能區
經過一片草地,應該是春天來了,很多蝴蝶翩翩飛舞,兩姐妹開心的追著蝴蝶
讓我想起一句詩"輕羅小扇撲流螢"雖然他們追的是蝴蝶^^"
在體能區小姐妹拉著單槓晃來晃去,沒多久就坐在地上開始堆小石推
原本白白淨淨的小手變成了烏漆媽黑的小黑手
不過兩姐妹玩得可是開心,我想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直接到浴室去沖澡吧
晴朗的天氣,開心的心情,今天真是不錯^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