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送yoyo去上學時,心理總是會有些壓力

因為不知道他今天又要多久

一早我先送家妤進教室,木工送yoyo進教室

我還在跟家妤老師討論事情,就聽到yoyo慘烈的哀嚎聲

接著木工出現在家妤教室的門口,無奈的說先去上班了

但是, yoyo就哭那麼一聲,之後就沒聲音了

我也不敢在第一時間再過去看狀況,於是結束跟家妤老師談話後,我也離開了校園

下午接孩子放學時,我問起yoyo老師今天的狀況

老師說就是那麼一聲,之後有個同學牽著yoyo他就好多了

課後留園的狀況也差不多,已經開始跟同班同學玩了起來

關於上課後留園時,要不要跟姊姊同一班,老師有不同看法

有老師建議同一班可以安撫yoyo的焦慮感

也有老師說是該讓yoyo去適應自己的同儕,不要影響家妤大班的互動

yoyo跟著姊姊上課也將近半個月,雖然不是每天都一起同一班課後留園

但是也應該是要讓自己變成獨立個體了

對於姊姊這半個月來在學校所表現的愛妹舉動已經讓所有老師對他稱讚有加

我也謝謝家妤對我的幫忙

我想這半個月對小姊妹而言應該有不少的成長吧!!

尤其對於兩姊妹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