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的好鄰居送給小姐妹一本"小孩的禱告"

還不是信徒的我們其實對於禱告這件事通常都有事才禱告

也就是說臨時抱佛腳啦 

所以鄰居才會買了這本書來送我們

於是最近的每個晚上我就帶著小姐妹作這個禱告的動作

我試著挑不同主題讓孩子跟著我念

小姐妹很可愛一定要跟著封面的小女孩做同樣的姿勢才要開始

今晚我念的主題是"我要聽話",我唸一句孩子唸一句

內容:親愛的天父爸爸: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我今天不聽話,被罵了

小妹張開眼睛認真的對我抗議"我今天哪有不聽話哪有被罵" 

我還以為這小子沒專心在聽我說禱告文呢

沒想到說到與事實不符的狀況還會抗議呢

連忙跟小妹說抱歉,再翻翻其他的禱告文

現在的小孩可不能隨便唬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