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31步入32歲的生日
一早就先收到在香港老妹的祝福
陸陸續續朋友一個個透過網路捎來他們的愛心
真的很感動,感謝大家還記得小女子的生日

至於今天我有沒有什麼特別行程呢??
沒有,不過恰巧的事今天剛好不用去店裡幫忙,小休一天
早上去中醫看診,中午約了拿皂模(還真是可愛呢,改日手舒服點再來攪)
就帶著yoyo延著南京東路邊走邊逛
走著走著到了IKEA,問yoyo想不想去,他當然要去囉!!
點了杯飲料及薯條,悠閒的跟yoyo聊天
不過yoyo最大的目的當然是想進遊戲區內玩耍囉
讓她吃了點自製的炒飯及點的薯條後,她開心的進去玩了
這是他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進入遊戲區,雖然他希望我能陪她
我選了個可以直接看到遊戲區內的位置坐下陪她
只見他從剛開始的站在一旁,到後來走進球池,最後又自己在繪圖區自己畫畫
很開心看到他的成長,隔著玻璃窗我跟他說"媽媽去晃晃,等一下來接你"
yoyo點了點頭跟我揮揮手,就這樣我獨自晃了約20分鐘
我的心裡很滿足,這是yoyo送給我的禮物

今天88說要去接家妤,所以我們回家時天色已暗
在路上我們遇見了正在準備生日驚喜的父女兩
家妤開心的捧著花說"媽媽這是我要送給你的"
轉過身又跟88往店裡選蛋糕
看著他們父女三人為了選蛋糕在那裡熱切討論
嗯~~感動啦!!

手敷著中藥,晚餐也決定以外食解決
孩子們期待的是點蠟燭,吃蛋糕
聽著他們一遍又一遍的唱著生日快樂,真是百聽不厭
這是我們第一次只有一家4口共度的生日
簡單,溫馨

謝謝大家的滿滿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