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上課哭的狀況沒改善

午睡起床後哭個不停,為了怕影響其他小朋友

老師將yoyo獨自帶開,剛好也是吃點心的時間

老師問yoyo說我們一起吃布丁好不好?

yoyo稍稍止哭吃了幾口布丁

沒多久又想找姐姐,老師勸yoyo先吃完點心在去找姊姊

沒想到yoyo竟要求老師說那你餵我吃好不好?

這小妮子居然會請老師餵他吃東西,好大的膽子啊!!

不過哭的狀況依舊沒改善,老師請家妤在教室外照顧哭個不停的妹妹

怎麼辦呢??我知道3點半的那批放學潮讓yoyo很想回家

但是...怎麼辦呢??店裡缺人,我們也打算在撐幾個月合約結束可以多陪陪孩子

在這個過度期....

看yoyo這幾天哭成這樣,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畢竟我不能因為yoyo哭就不讓他上學,這樣家妤會怎麼想

該將yoyo的狀況視為適應期嗎??

yoyo的適應不良,我不能將家妤的調適良好視為理所當然

怎麼作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