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個月,今天上醫院做檢查看報告了

除了例行的抽血檢查,也做了胸部超音波

先說乳房超音波吧,大致上沒有問題

只是在右胸上方有發現類似水泡的東西

以防萬一,醫生還是做了細針穿刺的抽吸檢查

類似抽血一樣,只是不是抽血管

還好檢查報告上只看到血液組織,沒有其他組織

令我比較沮喪的是抽血報告

以為已經休息一個月了狀況應該會改善

沒想到白血球還是低於正常值的4000

不過換個角度想,至少有緩慢成長啦

剛做完電療只剩下2200,現在長到了3000

說真的我想除了藥物關係外,年紀大了也是恢復慢的因素吧

昨天我的保險業務員來幫我辦理賠

他說"總算過去了"

是啊,辛苦了8個月,總算過去了

謝謝一路上給我鼓勵支持的親朋好友們

未來每個月定期接受追蹤按時服藥

我想沒甚麼好怕的

畢竟最苦最難熬的階段已經過去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