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洗手囉!!

由於浴室被木工88佔據,家妤只好到廚房洗手

廚房的洗手槽放著我還沒料裡完的晚餐

我這個媽此時正在客廳稍作休息

沒想到家妤突然從廚房跑出,左手抓著右手

右手都是鮮血,滴得滿地都是驚

完了,我傻眼了

趕緊帶著她往水龍頭下沖水,看清楚到底傷口在哪裡


原來在右手的無名指上頭,她被我放在水槽的菜刀給劃傷

喔~~都掀起一塊肉了

我是看得心驚膽跳的,家妤竟然哭也沒哭一聲

光是加壓止血大概就花了快10分鐘吧!!

我不知道他怎麼可以這麼忍受一滴眼淚都沒掉

我是難過的要命(不過也是沒哭啦!!)

怎麼這時候有"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的感覺出現

再也不敢隨把菜刀丟水槽了

真的是嚇死我了失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